admin
   
园务公开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园务公开 >> 通知公告
 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党工团之家
通知公告
日常管理
法规制度
基本情况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 
 
转发市局《关于评选常州市第十三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通知》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8-06-28  浏览次数:  作者:章珺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
各中小学、幼儿园及有关学校(单位):

    现将常州市教育局《关于评选常州市第十三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通知》(常教人〔201826号,见附件12)转发给你们,并提出如下意见,希认真贯彻执行。

一、关于评选方式及名额安排

        1.常州市第十三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,市局仍采用“重点推荐”和“常规考评”两种方式评选产生。市局分配给武进区“重点推荐”名额骨干教师为49名,学科带头人22名。申报对象除达到评选基本条件外,还必须符合重点推荐条件,方可推荐。

根据武进区实际,“重点推荐”名额分配作如下规定:普通中小学、职业学校、幼儿园,原则上教师数不超过100人的单位,“骨干”或“学带”任选一类,推荐1名;100-200名教师的单位,“骨干”或“学带”可任选,可推荐2名;超过200名教师的单位,可推荐3-4名,“骨干”和“学带”推荐兼顾。全区一体化办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推荐名额可在此基础上再增加50%推荐名额计算,计算结果四舍五入。各校“重点推荐”对象名单须在校内公示,区教育局将汇总各校推荐情况并组织专家初评,择优推荐,公示后报送市教育局。

市局文件规定,由辖市区评议推荐的重点推荐对象未通过综审者仍可参加常规考评,免教育教学理论考试,通过骨干教师重点推荐的不得再申报学科带头人评选。

        2.“常规考评”评选方式无名额限制,各单位其余申报人员对照条件自主申报,学校对其资格审核通过后上报区教育局,全部进入市“常规考评流程”。

二、评选程序及材料报送

        1.评选程序按市局文件中的“重点推荐流程”和“常规考评流程” 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 2.材料报送:

1)各校于831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到区教育局(教育大厦)1106会议室:

    ①重点推荐对象的纸质材料一份,内容见“常州市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重点推荐对象材料目录清单”(附件四)。

    ②“常州市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重点推荐对象审核表”(附件七)纸质稿一份。

    ③“常州市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重点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”(附件五)纸质稿一份,电子稿一份(学校名命名)。

    ④参加常规考评的“常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自主报名汇总表”(附件六)电子稿一份(学校名命名)。

2)教科研能力考评流程中盲审的论文和课题送交市教科院312室。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。

3)教学能力与信息技术应用考核用的微课上传常州教育网站“教学新视野”。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。

4)常州市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评选呈报表(附件八)一份(呈报表以区域为单位,单独装袋报送,不要和材料混装)及依据条件自主提供的其它材料送交市教科院312室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
三、评选工作要求

        1. 文件中“近五年”时间起止为:2013831日至2018831日。已经获得过五级梯队荣誉称号的不得重复申报同类称号的评选。

         2.各校须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。本次评选,条件、程序较以往有较多变化,必须逐项逐条认真研读,学校必须确定专人负责审核(具体条件见市局文件附件12),申报人员必须同时具备参评条件才可申报,不符合参评基本条件(含重点推荐条件)者,不得申报推荐。

        3.如“重点推荐”对象本单位对照条件符合者较多,学校必须审核筛选,好中选优,同等条件下,有交流轮岗经历者优先。

各校要切实加强对本次评选活动的领导,坚持评选标准,规范评选程序,严肃评选纪律,确保我区推荐申报工作顺利进行。各评选考核环节具体要求按市局统一安排另行通知。咨询电话:67****26

 

附件1:常教人〔201826号文件

附件2:常教人〔201826号文件附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628


 
     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 打印本页
 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


   
  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-1
公安备案号:32041202001011
建议使用:1024*768分辨率,IE5.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方式:0519-88405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