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
   
保健乐园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保健乐园 >> 健康贴士
 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健康贴士
每周食谱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 
 
家长如何对待孩子的“霸道”?
发布时间:2018-05-01  浏览次数:  作者:王英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  有的父母常常抱怨家里有一个“小霸王”,为此伤透脑筋,在这里介绍一些具体的教育方法,让家长面对孩子的霸道合理去应对。

   一、家长越在乎孩子越霸道,面对孩子的骄横家长一定不能百依百顺,要果断的不理睬,这是在情急下采用这个办法。

   二、好习惯慢慢养成,这是采用行为治疗的办法,如果孩子的行为不端正,父母要设法引发他们的良好行为,多加鼓励不能打骂。

   三、孩子的发泄要控制,孩子总是充满活力,面对霸道的孩子应该让他们消耗掉多余的精力,家长可以安排他们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各种亲子游戏等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。

   四、让孩子有爱心懂得照顾,可以饲养小动物,在小动物与孩子接触的过程中,孩子慢慢的就会懂得照顾了,这种霸气也能逐渐减少。

   五、孩子与同龄人之间的沟通,教育孩子善待朋友很重要,孩子生活的环境圈子影响了他的性格,大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往往没有那么霸气。家长也不妨带孩子参加一些孩子之间的聚会,生日活动等,让孩子感受愉悦的氛围建立好人际关系。



 
     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 打印本页
 
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
 



   
  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-1
公安备案号:32041202001011
建议使用:1024*768分辨率,IE5.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方式:0519-88405607